陆言明

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唐家堡傲骨门下弟子,正在努力戒🍁,争取早日a游。

声明:

我这个人有问题,我没有道德,写文完全为了自己爽。

平行时空设定,你是新晋女顶流,大概算是男妈妈?

(先整一点,等我想好怎么写车更正常之后再说)
【或者下次想爽的时候再说】


世界上最不容人拒绝的东西大概是被雨淋湿的小狗吧。在他开门的时候你脑子里莫名其妙的凭空冒出来这句话。他见是你,先是吃惊,又立马将你拉进室内,反手锁上了门。也是,现在你这个状态确实不适合大半夜在外面呆着,要是被人知道了,明天热搜的第一绝对是“新晋女顶流半夜浑身湿透站在别人家门口”——估计还得挂上一天——虽然你只是稍微淋了点雨而已,但是相信我,他们绝对会写成不能播的样子。

”你怎么回事?“他皱着眉问你。

“我今天在这边有活动,回来的时候被私生追了,没地方去了能在你这借住一晚吗?你放心,我甩掉他们才来的……”你拿出事先准备好的说辞应付他,实际上,你们公司的安保和隐秘工作做得很好,你是故意下去淋了半小时的雨,就是为了骗他放你进来。

“算了,你先去洗澡,晚点打电话喊你经纪人来接你。”

“汤浩……”你突然抱住他,你能明显感受到他的身体突然僵硬了一下,但他并没有下意识推开你,只是像个大型玩具熊一样任由你抱着,打从那件事之后他和女性最近的距离也就是坐在同一个沙发上了,这种程度的肢体接触让他极其不习惯,你在他耳边用你那被粉丝称为挂满蜂糖的声线撒娇,“我不想去洗澡,我好累哦,不要赶我走嘛,你要是介意的话,我可以睡地上的……”

“你是不是有点低烧?”他摸了摸你的额头,以前每当你突然反常撒娇而不是捉弄他的时候大概率是你病了,于是他叹了口气,将你抱到沙发上,顺便拿了条新浴巾给你。

“我没有感冒,”你死鸭子嘴硬,“我才不要去医院,我要你陪我睡觉,不准赶我走。”

“没要赶你走。”他知道这个时候跟你讲道理是不行的,只能顺着哄,“你想住多久都行。但是睡觉前,总得洗澡吧?”

”真的嘛?“你昏昏沉沉的脑子突然清醒了一点,半信半疑的走去浴室,”那你绝对不能赶我走哦,我会很听话的。“

得到他再三保证之后你才关上浴室门开始收拾自己,镜子里的自己像极了被主人抛弃的小狗,当年你也是利用这种方式博得同情,你打开浴室的热水,在水雾中回忆起了过去。


你的母亲是个一心只有工作的女强人,你倒是不怨她没参与你的成长,你怨恨的是你的父亲,本来你应该是生活在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,但是打从他某次生意失败后就彻底变了,开始家暴,动不动拿母亲出气,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好几年,你八岁的时候,父亲开始对你动手了,母亲知道后彻底爆发,和那个男人离了婚,带着你离开了那个家,而你的母亲从温柔可亲的家庭主妇变成了一心只有事业的女强人,她由于工作繁忙就把你交给热心肠的邻居代为照顾。

你就是这个时候认识的伯远,当时他还叫汤浩,刚考上大学,在他难得能逍遥的日子里,他被他爸妈安排了接送你上下学顺便辅导作业的倒霉任务。

那个暑假他过得鸡飞狗跳,而你却在他身上体会到了你失去的某种东西,你开始期待每一个寒暑假,他从学校回来的日子,当时的你年龄还小还没意识到这是怎么回事,当你得知他有女友后内心却莫名生出了点诡异的情绪,对那个你未曾蒙面的女性产生了你不能理解的复杂敌意——现在你倒是明白了,是一种幼崽担心母亲有了新情人之后对自己疏忽的情绪,你不希望他恋爱结婚生子,毕竟某种意义上,你的内心已经把这个邻居家的大哥哥当成了母爱来源——“你不要靠近我妈妈,这是我妈妈!”你的心在叫嚣着,当初的你完全读不懂这句话,就像现在的你不明白为什么会把一个年长自己十岁的成年男性当作“母亲”一样,可能是因为他过分温柔和极其擅长照顾人?

你和他在这样奇妙的关系里相处了四年,后来由于母亲工作调动彻底离开了这座城市,你被送去寄宿制学校,虽然你偶尔也会回去看看,和他的父母还偶尔走动,却再也没见过他,直到,三年前你在某个倒霉选秀节目里看见他。

你说服了亲生母亲利用权势给你砸出了一条康庄大道,她不是不爱你,你想,她只是不知道你需要什么,你的首张专辑就是和某个家喻户晓的艺人合作,紧接着就是公司强行造势,通告代言宣传就没停过,短短一年你就成为了小有名气的新晋女顶流。

你又想起汤浩来,不,他现在叫伯远,真好笑啊,努力追逐梦想的人在舞台边缘落选,而你只是来玩票的,却一炮而红,你点开他小破公司的直播,心想,这个世界真的太不公平了。

再然后他参加了鹅厂的选秀,你忙得团团转的同时问经纪人能不能抽空去那边转悠,当个什么助演学姐啥的,你的经纪人让你看看微博清醒一下,你打开微博正纳闷,经纪人指了指你的粉丝数,然后说他们大概率不会拨这么多预算请你,而且你最大的劣势就是你压根不会跳舞,当什么助演,去拖后腿吗?

“那我能不能喊粉丝帮忙投票啊?”你下意识的问了一句,你是真的想让他成团,毕竟再不出点成绩,这家伙就得被抓回去结婚了。

“你清醒点吧大小姐,”经纪人恨铁不成钢,“你自己投投就算了,你俩荧幕有个啥交情?私下又是什么交情?且不说被扒出来之后会不会变成反向宣传,说不定人家老早把你忘了,你发个这种微博,估计不少人得加班,你的人设还要吗?打算洗洗扔了?新专辑还录不录了?学校考试还考不考了?到时候又不是没有机会碰面,等这么久了就急这么一会?“

你寻思着反正也等这么久了也不差这么一会儿,要是票数不够大不了,暗箱操作一下,虽然不道德,但是你并不是那种道德感很强的人,无论黑猫白猫,只要达到目的就是好手段。

直到他成功靠票数成团后你才松了口气,原以为你可以很好混同一个综艺去重新认识的,但是你和他差了一个0还得乘以几的粉丝量导致你们参加的活动完全不同,尤其是在你在拍戏和录专辑,他在搞唱跳舞台的情况下。

不过你故意制造巧合的本事不低,还是被你逮着机会重新认识他。他确实很快认出了你,就像时隔多年你一眼认出他一样,你虽早有准备却难免冒出些什么近乡情怯出来,只敢小声喊了几句他名字,倒是他主动和你聊了几句,一来二去你们添加了微信好友,你们偶尔聊上两句天,没有任何超出不算很熟的熟人之间的举动。


你便策划了这一次行动。


浴室的门被敲响,他说话的声音有些很难察觉的抖,“我叫你经纪人把换洗衣服送来了,你待会自己开门拿,我在房间,你好了之后叫我。”


紧接着,你听到男人落荒而逃的声音。


评论(1)
热度(13)
© 陆言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